close
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等待千年前誓死约定的到来.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等待徇情前来生的相会.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望着月空说;我等你回来;.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等待潺潺溪水带去我的告白.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等待明天日出时有你的音训,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等待你的泪滑过我的胸前,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夕阳西下望着海发呆.
有一种爱叫多等待,等待着我心中的导航塔重新亮起风采.
有一种爱叫多等待,等到着瞬间的光辉照亮我在你心里的光彩.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等待黑暗过后的黎明快点到来.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等待风吹干我的眼泪,吹开我的胸怀.
有一种爱叫做等待, 等待着你快回来,快回来.............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